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new outfit

昨天去泳隊之前
由於把之前的裝備都丟在家裡
就去買了一整套新的
Olymate的白色馬褲型泳褲
Speedo AquasharkII黑色泳鏡
Olymate一個稍小但是卻很柔軟好戴的白色泳帽(上有海豚)
由於騷包的個性使然
我就買了白色的泳褲
結果不出我所料
昨天練習就成了矚目的焦點

Cris一來就大叫
"Porkcan好性感喔" (雖然沒有身材 還都是肥肉 哈哈)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色的關係
重點部位會有陰影
與白色泳褲的對比就頗強烈
所以看起來就很 恩 強調 (套句夢露姐的話 "凸出")
不過我是沒有很在意這個
他是蠻好穿的就是了
但是Speedo的泳鏡戴起來就有點不習慣
眼睛下方一直覺得隱隱做痛
不知道是戴的方式不對
還是我還不習慣
那頂特價的泳帽我要推薦一下
現在中豐路"泳裝"在特價
雖然上面有有點stupid的圖案
我昨天在挑選時
本來看到黑色的想說 不錯喔 跟白色泳褲互相呼應
結果上面有一隻蠢鱷魚 還站著
後來就買了上面有兩隻飛躍海豚 還寫著"I'm Champion"的白色泳帽
泳帽的價錢是泳褲的五分之一
泳褲跟泳鏡差不多價錢
我花了1850
這樣應該算的出大概的價格啦

2 comments:

Milu Lee said...

我不想跟你去游泳了!! 眼睛可能不知道擺在哪~

Gabriel said...

我手被狗咬了
所以也不會去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