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送冏哥去機場

天氣很好
雖然昨天氣溫從早上開始就直直落
下午兩點還一路到達7.4度
但是今天早上太陽頗大天空也沒有雲
小殺說這樣輻射冷卻效應會很明顯

今天冏哥又要去馬來西亞了
雖然說我們才剛從馬來西亞度蜜月跨年回來
但是由於他們公司旅遊今年也是去馬來西亞
而且本來他們的時間是跟同光的晚會衝到
幸好後來改了時間
要不然我跟冏哥就此錯過了啊~
(離題了不好意思)

早上設定七點的鬧鐘
一路賴床賴到七點十分
再溫存個五分鐘
匆忙的帶Shorty去尿尿
等到要出門時都已經七點半了
冏哥挽著我的手從我住的地方走進後門
正當我們從馬路的一邊走到另一邊時
我就看到有一台墨綠色的TOYOTA CORONA從我們後面開過
車牌寫著1386
我心想:我的車
念頭一轉:不對啊!車上的人是我姊耶!那她剛剛不是一直在後面看著我們狀似親暱的走在一起嗎?(是根本就很親暱吧!)
不過木已成舟看到就看到了
我也不能像MIB一樣拿之雷射閃光筆(為什麼一定是雷射?)在他面前閃一下
或是拿小叮噹的消除記憶光碟片來把記憶消除

我們從學校出發時是七點四十一分
走高鐵站那條路去機場
抵達第一航廈時是八點
真是飛快柳比走高速公路還快
而且這種上班時間高速公路一定塞車的
今天的表現可圈可點不枉我特務G的名號

在這邊要特別再宣導一次
從中央大學走高速公路去機場
並沒有比較快喔
高鐵桃園站才是您最好的選擇喔~(甜笑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