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6, 2009

大家都愈來愈偏安

今天早上的seminar
由於下個學期有17週
但是報告的人只有17個
如果一週報兩個 其實半個學期就結束了
所以老師在問說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時
我就說了"一個人可以報兩次阿"

說完之後馬上感受到騰騰的殺氣從四面八方蜂擁而至
但是老師似乎頗滿意這個提議
連有同學說"我覺得這樣loading太重"或是"用投票表決"
都被一一否決
最後的結論就是
碩二的同學一個禮拜報一個人
一個人要報50~60分鐘
碩一的原則上還是一個禮拜兩個人
但是如果自願報第二次可以加分
在課堂上老師問說有沒有碩一要報第二次的
都沒有人回
結果下課之後
大家紛紛去跟班代說要報第二次
結果還是一如我所預期的
每個人都報兩次

其實我覺得Seminar有點太easy
訓練不夠
所以我覺得這樣可以增加大家練習的機會 又可以加分 更能了解自己做的東西
有好無壞

話說我直升博士班
下學期似乎就是去參加博士班的Seminar
丟了一顆炸彈之後自己跑掉
這樣是不是有點機掰
(話說博士班的Seminar要報三次 還要用英文 也沒有比較輕鬆阿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