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7, 2010

ㄧㄝˋ干


Shorty難得上來搏版面,眼睛如此炯炯有神。(其實是閃光燈害的)

前幾天帶Shorty出去散步的時候,在路邊看到一個花盆裡叢生的葉片中竄出許多好漂亮的花,橘色黃色的斑點交錯著,有些已經謝了,有些已經結果了,果實是朔果,裡面種子的顏色很像藍莓。


我那時就想,如果這個植物也在我家前面的花圃盛開,那不是很美嗎~~

所以我就拿了一些種子回家種,希望他有朝一日可以在我家門前盛開啊~~~

(是要說多少次那是租來的)

2010-12-09 update
為了避免Shorty跟我抗議照片太醜與本狗不符,我特地找了一張可以彰顯他可愛模樣的照片。
我不得不說這隻狗還蠻會擺pose的,而且還淚眼汪汪(是眼屎多吧)。

1 comment:

冏男孩 said...

再加一次~~租來的!!